2017年12月31日星期日

再见了,2017。

21岁的呆样

2017年转眼还剩下几个小时就要过去啦。
自己也即将不再是21岁了,90后的我们都要认老了。XD

跨年夜,整栋宿舍楼都空荡荡的没人,感觉好像只有我一个跨年夜不出去玩呆在宿舍耍自闭。-.-
不喜欢人多的地方,也没有特别想要去哪里,就呆在宿舍吧多好。
事实上不出去玩是因为我真的很孤僻又自闭,而这阵子因为一堆赶不完的coursework我太久没好好耍自闭了,我还特意赶完下个星期要交的assignment,就为了让自己有时间在2017年的最后一天一个人在宿舍看看小说吃吃零食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
简短来说,比起跟别人相处,我更加喜欢独处。看看啊我的自闭程度已经严重到无药可救了。呃这些不是重点。。。

重点是要回顾一下2017年这一年来发生的事情。这是每年最后一天必做的事!XD
仔细回想了一下,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啊。因为这一年,我终于见到了艺声而且还在演唱会现场听他唱歌!另外也去看了五月天的演唱会!嗯。。还跟朋友去了泰国旅行!话说这是我第一次出国欸。。哦还有。。谈了一场恋爱。。我滴初恋
至于不开心的事就不说啦,因为选择性失忆才能让日子好过些哈哈哈。

明年2018年就要毕业了,离开这所读了四年的TARUC,离开这个住了四年的宿舍。怎么突然有点伤感。。
嗯。。毕业之前要实习,希望实习期间顺顺利利啦,也希望通过实习自己能学到很多不同的东西,韩肥莉加油!💪

想对2018年的自己说,一定要更加成熟理智,更加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,还有控制一下脾气别再那么火爆了好吗?哈哈哈 哦最好也改改那自闭孤僻的性格,适当耍自闭就好,多跟人类接触绝对有益无害。

最后的最后,希望新的一年里不会再有悲剧发生在世界上的任何一个角落了(至少减少吧);希望我爱的所有人一直都健健康康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。

2017年9月22日星期五

跟踪记忆,我才能和你接近。

曾经,全都是你。

对我而言,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。
然而这份特殊的意义只有我自己知道,他并不知道。
一整天下来,心情也随之有所影响,独自神伤。

曾经在网上看过这一句话——“我可以有一百个理由想你,但唯独没有一个身份见你。”
现在的自己,不也正是处于这样的状态吗。

距离那些日子,已经过去了几个月。
虽然当时他说的那几句话让我整颗心都碎了,但我还是很想他。
真的很想。


【有一些人,容易动情也容易忘情;我爱过了你,心永远在那里。】

2017年8月12日星期六

他们之间的爱情故事。


他们相遇、相识、相恋了。
那一年,他三十岁,她二十岁。

两年后,他们决定订婚。
那一年,他三十二岁,她二十二岁。

一年后,他们正式结婚了。
那一年,他三十三岁,她二十三岁。

四年后,他们之间的爱情结晶终于来到了这个世界——是个男宝宝。
那一年,他三十七岁,她二十七岁。

一年后,第二枚爱情结晶也来到这个世界上了——依然是个男宝宝。
那一年,他三十八岁,她二十八岁。

三年后,他们之间的最后一枚爱情结晶来到了这个世界上——是个女宝宝。
那一年,他四十一岁,她三十一岁。

就这样,一家五口过着温馨的日子。

然而就在十五年后,她生病了,所幸术后并无大碍。
那一年,他五十六岁,她四十六岁。

病情却在六年后再度复发,情况不如上一次乐观。
那一年,他六十二岁,她五十二岁。

在确诊她的病情后,他说他每一晚都睡不好,心脏一直猛烈跳动,每天都过得很不安心。他说他会好好照顾她的,要那三个身处在异乡的孩子放心读书。他还说不管花多少钱,他都会治好她的病的。

妈咪,您一定要好起来。加油。


【能够陪伴在深爱的人的身边,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了。】